丶( '▿ ' )/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随缘割腿肉
北极圈杂食快乐党
性格不太好
不喜就别扰人清梦
🌿最近都在整傻缺表情包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 ' )
白日暮。

继初始式神外,小小白便是我第一个抽到的SR也是他撑起了整个寮,当时阿爸我死活都想抽出小小黑来陪我崽子然而我非死活的都抽不起百鬼砸不到寮里一堆人在乞讨小小黑,结果拼碎片还剩下十六个的时候小小黑来了!!达摩式爆炸!崽你看你朋友终于来找你了!

就在阿爸觉得接下来的抽符都是R卡都没事下午阎魔大人突然造访吓得阿爸手机都摔下来,在寮等成望妻石的判官喜极而泣终于盼来大人了。

骨科兄弟全靠我肝挤车百鬼砸愣是把他们俩拼出来的,小黑和小白超可爱,地府骨科欢迎你√

他们真好看呢^q^许愿孟婆,你家山兔在我寮里真的不来看看她吗?

评论(8)
热度(10)

© 丶( '▿ ' )/ / Powered by LOFTER